超6成球迷反对穆帅重回皇马:让他回来就是错的!

超6成球迷反对穆帅重回皇马:让他回来就是错的!
2018年12月20日 14:38 新浪体育
大多球迷不支持穆帅重回皇马 大多球迷不支持穆帅重回皇马

  在穆里尼奥离开曼联之后,有关他重回皇马的话题就成为了球迷热议的话题,近日,《马卡报》对“你是否支持穆帅重回皇马”做了一项调查,调查的结果显示,有超过六成的球迷都不希望穆帅回归。

  截止到目前为止,共有超过11万人参与了这项调查,其中有63%的球迷都不支持穆里尼奥重回皇马,只有37%的球迷力挺穆帅回归。对此,《马卡报》的英文版面也表示:“让穆里尼奥重回皇马,或许会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超过6成球迷反对穆帅重回皇马超过6成球迷反对穆帅重回皇马

  除此之外,《马卡报》也进行了另外一项调查:“穆里尼奥在执教皇马时扮演了一个好角色吗?”共有将近5万人参与了调查,对于穆帅也是毁誉参半,支持率和反对率为49%比51%,认为穆帅执教皇马表现不佳的稍稍占优。

对穆帅的评价,球迷也是毁誉参半对穆帅的评价,球迷也是毁誉参半

  即使是在皇马主帅索拉里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的名字也是记者提问所绕不开的,皇马大将马塞洛就表示:“(穆帅被解雇)令人遗憾,他是一个优秀的主教练。他该不该重回皇马?这件事情我说了不算。”

  (林登万)

皇马穆帅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