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坏登贝莱的是他?每月白吃白住 还白拿1.5万

带坏登贝莱的是他?每月白吃白住 还白拿1.5万
2018年12月20日 09:09 新浪体育
真是迪亚塔把登贝莱带坏了? 真是迪亚塔把登贝莱带坏了?

  前段时间,登贝莱因为训练迟到,在巴萨球迷中间引发了不小的风波,在推特上,有人曝出了带坏登贝莱的真凶,而登贝莱也对这条传闻做出了非常幽默的回应。

  有人在推特上发了一条有关登贝莱的负面新闻,内容是登贝莱是受到了一些多特梯队好友的不良影响,迪亚塔就是嫌疑人之一,迪亚塔现在就住在登贝莱家,每月白吃白住,而登贝莱还会为他提供1.5万欧元的生活费,而正是这群朋友,将登贝莱给带坏了。登贝莱也转发了这条新闻,并且还配上了呕吐、大便等表情,以示对这件事的回应。

登贝莱和迪亚塔登贝莱和迪亚塔

  迪亚塔也是一名法国球员,和登贝莱一样曾在多特梯队训练,但和登贝莱相比,迪亚塔只在2016-17赛季在多特二队踢过中锋。2017年,他离开多特,然后就来到巴萨投奔登贝莱。由于没有工作没有经济来源,登贝莱便收留了他,并且每个月都会给他生活费。而这对年收入1200万的登贝莱来说,确实算不上什么。但是,迪亚塔却对登贝莱产生了不好的影响,训练迟到就有他的责任。

登贝莱:明天才训练呢登贝莱:明天才训练呢

  在登贝莱转发的这条推特下面,有球迷评论说:“快去训练!”而登贝莱则对这条评论做出了简单的回复:“明天!”因为当时正是周三,是巴萨的休息日,不用训练。

门迪调侃登贝莱门迪调侃登贝莱

  随后,登贝莱的法国队队友,曼城边后卫门迪也对登贝莱进行了调侃,他发了一张登贝莱笑着睡觉的照片,登贝莱的旁边是一个闹钟,闹钟上的时间是上午的11点。

  对于门迪的这番调侃,登贝莱回应道:“你很开心啊!勇敢的门迪!”而门迪也十分俏皮的回答说:“这是世界上最好看的照片。”

巴尔特拉调侃登贝莱巴尔特拉调侃登贝莱

  皇家贝蒂斯中卫巴尔特拉曾在多特蒙德和登贝莱做过队友,在登贝莱转发了那条“每月给朋友1.5万生活费”的推特之后,巴尔特拉也进行了转发:“还有我呢,我也是你的朋友啊!”登贝莱回复说:“哈哈哈,你永远都是。”

  (林登万)

登贝莱巴萨门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