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最差!皇马锋线被巴萨完爆 C罗空缺无人能填

25年最差!皇马锋线被巴萨完爆 C罗空缺无人能填
2018年12月19日 09:47 新浪体育
皇马在西甲只进了24球 皇马在西甲只进了24球

  本赛季的皇马成绩并不算理想,经历了换帅风波的他们,如今在西甲以9胜2平5负的成绩排在第4位,《每日体育报》在分析本赛季皇马的低谷表现时,指出进攻线上的乏力,是皇马本赛季成绩不佳的主要原因。

  今年夏天,皇马失去了C罗这一锋线大杀器,要知道,C罗平均每赛季都能打进约50粒进球,而失去了C罗的皇马只是引进了维尼修斯,回购了马里亚诺,能指望他们填补C罗的空缺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不管是贝尔、本泽马还是维尼修斯等人,都无法填补C罗离去后留下的进球空缺。

  《每日体育报》就表示,皇马的进攻武器显然受潮了,他们几乎无法进球得分,他们所能创造的机会并不多,所以也不用去怪射门欠缺准星,因为得到的机会都寥寥无几。他们正在泥潭挣扎,16轮西甲比赛过去了,皇马只打进了24粒进球,这也是球队自从1993-94赛季以来,25年里的最差进球纪录,而本赛季西甲巴萨已经打进了46球,在2011-12赛季,穆里尼奥的皇马在16轮已经打进了56粒进球,当赛季他们总共进了121球。

C罗的空缺至今无人能填C罗的空缺至今无人能填

  索拉里接手皇马之后,取得了不错的开局,对阵巴拉多利德打进2球,对阵塞尔塔打进4球,但是最近皇马的进球脚步又慢了下来,1-0巴列卡诺,1-0韦斯卡,对阵这两支实力不强的球队,皇马都只进了1个球,这并不是冠军争夺者该有的进球数据。

  今晚皇马就将在世俱杯中迎战鹿岛鹿角,而本泽马和贝尔都有可能因伤无法出战,这无疑让本来就锋无力的皇马,在进攻端更加捉襟见肘。

  (林登万)

贝尔皇马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