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图瓦回击西蒙尼:你骂皇马是为了讨球迷喜欢

库尔图瓦回击西蒙尼:你骂皇马是为了讨球迷喜欢
2018年12月16日 08:08 新浪体育
库尔图瓦回击西蒙尼 库尔图瓦回击西蒙尼

  在马竞主帅西蒙尼不断用话语对皇马以及皇马球员进行冷嘲热讽后,白衣军团的成员也对阿根廷教练的攻击和挑衅做出了反击。

  本周六,莫德里奇和库尔图瓦都站出来,回应了西蒙尼针对皇马的毒舌评论。

  西蒙尼近期对皇马的讽刺话语不少。比如在伯纳乌观看了河床和博卡的南美解放者杯决赛后,他表示:“今天球场的气氛和以往不同。伯纳乌的气氛通常没有马竞和毕尔巴鄂以及那么强烈,这里的气氛通常很冷。”

  谈到莫德里奇的金球奖,西蒙尼表示:“要想获得金球奖,在马竞踢球比在其它地方困难。祝贺莫德里奇,他踢了一个好赛季,但对我来说,最好的球员是瓦拉内和格列兹曼,他们是世界冠军,这是非常难的。”

  更早之前,在库尔图瓦被评为国际足联“最佳门将”后,西蒙尼曾表示:“他到皇马去就赢得了最佳门将称号,他在我们队的时候,得奖的是纳瓦斯。在足球世界里,你必须知道自己在哪里,拥有什么。”

  2017年,西蒙尼还曾讽刺皇马:“皇马总是带走最好的球员,我们这些球队就没法引进最好的。”他还曾暗示皇马被保送西甲冠军,“皇马不能在7年之后只拿到1个西甲冠军。下赛季会很困难,他们显然有备而来,除了皇马,别的球队不可能夺冠。”但最终,夺冠的是巴萨。

  西蒙尼的种种言论让皇马球员忍无可忍。莫德里奇首先站出来进行了反击:“我同意西蒙尼保护自己的球员的说法,那就是格列兹曼是最好的,但他总是需要贬低皇马和皇马球员。他总是抓住机会,暗示一些不存在的情况,用来解释皇马的成功。”

  莫德里奇还表示:“我非常尊重西蒙尼以及他在马竞的作为,我尊重马竞球员、他们的球迷以及马竞这家伟大的俱乐部。在他们战胜我们的时候,皇马诚挚祝福,在竞技上接受失利。但我们的成就——包括两次在欧冠决赛中很光荣地战胜马竞,被经常地演绎为随大流的主题,那就是皇马受到了某种照顾,这是不公平,也不正确的。”

  而在对巴列卡诺的比赛后,库尔图瓦也站出来,还击了西蒙尼,“他一直都这么做,他攻击皇马,是因为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他的话语只是为了讨球员喜欢。在我被评为世界最佳门将的时候,他就曾贬低我。他说我得奖是因为我在皇马。但在世界杯上我也曾得奖,那时我还是切尔西球员。评选FIFA最佳球员时,我在皇马只踢了2场比赛,而在我加盟之前,投票就已经开始。他那么说是一种遗憾,但他只是为了讨球迷喜欢。必须要尊重所有球员。”

  西蒙尼是不是欠缺对皇马球员的尊重?库尔图瓦表示:“是有一点,但都是可议论的。我尊重他的观点,我也给出了自己的观点。他说的不是实话。在足球世界里,每个人都可以各抒己见,我一直尊重这一点。”(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