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迪巴拉伊卡尔迪处子球 阿根廷2-0再胜墨西哥

热身-迪巴拉伊卡尔迪处子球 阿根廷2-0再胜墨西哥
2018年11月21日 09:59 新浪体育
阿根廷双杀墨西哥 阿根廷双杀墨西哥

  北京时间11月21日08:00(阿根廷当地时间20日21:0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门多萨的马尔维纳斯阿根廷球场展开争夺,阿根廷主场2比0力克墨西哥,伊卡尔迪和迪巴拉双双打入国家队处子球。阿根廷4天内双杀墨西哥。

  阿根廷4天前刚刚取胜墨西哥。阿根廷近7战墨西哥取得4胜3平。墨西哥上次取胜阿根廷还是2004年美洲杯,墨西哥6次客战阿根廷4平2负。这是双方第24次交手,此前阿根廷11胜8平4负占据上风。阿根廷变阵3后卫,仅有默里和阿库尼亚继续首发。墨西哥则更换全部首发11人。

伊卡尔迪闪击伊卡尔迪闪击

  阿根廷开场仅2分钟取得领先,鲁利大脚开球,伊卡尔迪回停,跟进的拉梅拉直传,伊卡尔迪突入禁区右肋内切后10码处推射入网。这是他在国家队第8次出场的首粒入球。亨利-马丁任意球混战中射门偏出。拉梅拉突破至禁区边缘被抢断,伊卡尔迪突入禁区左侧被铲倒未予判罚。伊卡尔迪传球,拉梅拉禁区右侧弧线球射门偏出远角。

伊卡尔迪的阿根廷首球伊卡尔迪的阿根廷首球

  德保罗传中,梅萨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拉梅拉传球,梅萨禁区前射门偏出。阿斯卡西瓦尔禁区前对阿吉雷犯规被罚黄牌,古兹曼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半场结束前,拉梅拉犯规后同裁判争论也被黄牌警告。

  墨西哥下半场连换数人。拉梅拉外围射门被没收。阿根廷也先后更换数人,塞尔维、帕雷德斯、洛塞尔索和加扎尼加替补出场。洛塞尔索角球混战中禁区左侧射飞。墨西哥第69分钟险些扳平,阿吉雷右路传中,加拉多小禁区左侧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加扎尼加神勇救出。

  古兹曼右路任意球传中,萨尔迪瓦头球顶高。小西蒙尼替补出场。古兹曼传球,加拉多转身突破至左路禁区边缘外射近角打在边网。2分钟后,阿尔瓦拉多外围远射同样偏出。阿根廷第87分钟扩大比分,小西蒙尼左路反击中突破斜传,迪巴拉11码处单刀推射入网,2-0。这是他个人首粒国家队进球。

迪巴拉破门迪巴拉破门

  阿根廷(3-4-2-1):23-鲁利(59',32-加扎尼加);2-梅卡多,13-默里,4-坎内曼;14-梅萨(73',19-小西蒙尼),15-阿斯卡西瓦尔(55',5-帕雷德斯),7-佩雷拉,8-阿库尼亚;22-拉梅拉(59',20-洛塞尔索),16-德保罗(46',24-塞尔维);9-伊卡尔迪(81',21-迪巴拉)

  墨西哥(4-2-3-1):17-科罗纳;25-阿特阿加(46',23-加拉多),4-阿尔瓦雷斯,15-多明戈斯(46',19-米埃尔),20-杜尼亚斯;6-古兹曼,3-古铁雷斯(46',24-阿尔瓦拉多);12-阿吉雷,11-布里苏埃拉(63',14-萨尔迪瓦),34-阿基诺(46',7-路易斯-罗德里格斯);22-亨利-马丁(82',10-普利多)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斯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