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桑切斯自荐加盟皇马 2300万欧年薪成最大阻碍

曝桑切斯自荐加盟皇马 2300万欧年薪成最大阻碍
2018年11月14日 12:32 新浪体育
桑切斯加盟皇马? 桑切斯加盟皇马?

  桑切斯在曼联感觉不到幸福。智利前锋加盟曼联不到一年,当时穆里尼奥想要一位前锋,曼联与阿森纳达成了协议,引进了桑切斯,然而桑切斯在曼联的处境并不像想象得那么好。

  桑切斯在曼联得不到想要的上场时间,他与穆里尼奥之间没感觉,曼联更衣室与桑切斯的关系也一般。

  这位前巴萨球员想要离开曼联,他的经纪人已经开始为他寻找新东家。据前《马卡报》主编因达在MEGA电视台的“El Chiringuito”节目中披露,桑切斯的经纪人已经向皇马推荐这位智利球员。

  因达指出:“皇马有意在冬季转会市场引进一名前锋,而桑切斯的经纪人已经向皇马推荐这位曼联前锋。”

  “El Chiringuito”是西班牙MEGA电视台的一档足球谈话类节目,由著名主持人佩德罗雷尔主持,几位嘉宾就一些足球问题发表看法,并透露自己掌握的一些有关球队和球员的动态。参加的嘉宾基本都是各大媒体的知名记者,他们有着广泛的人脉,包括与C罗关系很好的阿杜·阿吉雷、前《马卡报》主编因达、阿斯报著名记者隆塞罗等,像C罗也曾作客这档节目。

节目现场节目现场
对话弗洛伦蒂诺对话弗洛伦蒂诺

  英国媒体透露,桑切斯只与曼联三位球员的关系比较好。现在不但桑切斯想走人,曼联可能也愿意放桑切斯离开。

  桑切斯的经纪人费利切维奇看到皇马有意引进前锋,也希望能促成这桩转会。不过有一个问题可能阻碍皇马引进桑切斯,那就是智利人高昂的薪水,年薪达到了2300万欧元。

  此前《马卡报》披露,皇马不排除在冬季引援的可能,但具体还要看球队的需要和转会市场的情况。从2016年开始,连续3年的冬季转会窗口,皇马都是零引援,去年一度被曝要签下凯帕,但还是谁也没买。(塞尔吉奥)

桑切斯智利皇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