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一人进球超皇马锋线之和 他们排名第6真不冤

苏神一人进球超皇马锋线之和 他们排名第6真不冤
2018年11月05日 10:42 新浪体育
苏亚雷斯状态出色 苏亚雷斯状态出色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在最新的报道中指出,在对巴列卡诺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后,巴萨前锋苏亚雷斯不但以9球独自领跑西甲射手榜,他一个人的进球数还超过了皇马整个锋线的进球数。苏亚雷斯超强的得分效率与皇马锋线的低迷状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对巴列卡诺的比赛,苏亚雷斯用一个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拿到了关键的3分,不但帮助巴萨巩固了在西甲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还独自领跑了西甲射手榜。苏亚雷斯在西甲打入了9球,比塞尔塔的阿斯帕斯和赫罗纳的斯图亚尼多1球,本轮西甲,阿斯帕斯和斯图亚尼都未能取得进球。

  最近2轮西甲,苏亚雷斯成为了巴萨的领袖。在国家德比中,苏亚雷斯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大胜皇马,给了死敌的士气极大的打击。而对巴列卡诺的梅开二度,则让巴萨显现出领跑西甲的趋势。

  《世界体育报》指出,扫描苏亚雷斯在对巴列卡诺比赛中的表现,那可以发现,他不但在梅西缺阵的情况下成为了巴萨的领袖,还在球场上体现出了极高的效率。这场比赛,苏亚雷斯只有4次射正,但却取得了2个进球。他还有1次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另1次则是打在立柱上。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证明苏亚雷斯出色状态的数据是他的进球数比皇马整个锋线都多。苏亚雷斯在西甲打入了9球,而皇马锋线,贝尔在西甲只打3球,本泽马打入4球,维尼修斯打入1球,马里亚诺没有进球,总共只打入8球,比苏亚雷斯还少1球。皇马队内,后卫拉莫斯倒是打入3个西甲进球,马塞洛2个,卡瓦哈尔也有1个。

  在西甲比赛中,本泽马上次进球还是在9月1日对莱加内斯的比赛中,已经过去2个多月了。贝尔上次在西甲进球也是在9月1日对莱加内斯的比赛中。也就是说,过去2个月,皇马两大前锋在西甲没有1个进球,如此看来,皇马目前在西甲只排名第六,其实不冤。(伊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