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梅西有望踢国米复出 但他伤还没完全好

巴萨主帅:梅西有望踢国米复出 但他伤还没完全好
2018年11月03日 10:43 新浪体育
巴尔韦德:梅西有望在踢国米时复出 巴尔韦德:梅西有望在踢国米时复出

  西甲第11轮,巴萨将在客场挑战巴列卡诺,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在上周的国家德比中,巴萨5-1大胜皇马,巴尔韦德表示,会把对阵巴列卡诺的比赛看得像国家德比一样重要:“我们最近的赛场很困难,联赛中接连迎来塞维利亚和皇马,中间还有同国米的欧冠,我们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但是我们不能停下来,给对手喘息的机会。对阵巴列卡诺和国家德比一样,都是一场3分的比赛。”

  对于梅西的伤病情况,巴尔韦德表示如果问题不大,梅西甚至有可能在下周对阵国米的欧冠中出场:“梅西的手臂仍然有些问题,他想要快点恢复训练,保持自己的状态。我们将拭目以待,不过距离他受伤才过去了2周,所以我们还要继续等。”

  巴尔韦德继续说道:“球队确实踢得很好,但是这并没有让我对梅西的伤势掉以轻心,他的伤依然让我感到很担忧。每个人都希望梅西能够完全康复,因为如果这样,我们就会拥有一个更好的梅西,这一点是我们大家都非常清楚的一点。”

  (Viernes)

巴萨梅西国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