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不该老拿姆巴佩和贝利比 这对他成长没好处

名宿:不该老拿姆巴佩和贝利比 这对他成长没好处
2018年11月02日 08:48 国际足球综合
杜加里:不该老拿姆巴佩和贝利比 杜加里:不该老拿姆巴佩和贝利比

  RMC Sports消息,法国名宿杜加里认为人们不应拿姆巴佩与贝利相比较,这对这名19岁的小将没有好处。

  杜加里说:“把姆巴佩与贝利相比较对他有好处么?显然是没有的。现在每个人都像是媒体,喜欢制造点声势。姆巴佩确实是个与众不同的球员,但如此比较确实不合适。他需要一个安静的成长环境。

  “因此拿他与贝利相比显然是不对的。早年间有人还有拿一些球员与齐达内作比较,但这些球员最后都沉沦了。因此人们不应拿他去和其他人做比较了。另外,我们无法防止媒体的炒作,这是媒体之间的游戏,但姆巴佩不适合被拿来比较。”

  “关于姆巴佩,我从来没见过一名19岁的球员可以在球场上做到这么多,他各个方面都很优秀。如果说哪些是他的劣势,我认为可能是头球吧。”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