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C罗电话邀请马塞洛:跟我来尤文打天下

意媒曝C罗电话邀请马塞洛:跟我来尤文打天下
2018年11月02日 10:06 新浪体育
马塞洛与C罗 马塞洛与C罗

  C罗已经给马塞洛打电话发出邀请,希望他能转会尤文图斯,重新和自己在一起——至少意大利的《都灵体育报》是这么报道的。按照该报的说法,引进马塞洛对尤文图斯来说是很好的实力加强。

  《都灵体育报》称,C罗给好友马塞洛打了电话,他希望这位巴西左后卫能和自己一起踢球。C罗和马塞洛保持深厚的友谊,他认为尤文图斯引进这位球员很有必要,为此他希望能说服马塞洛离开皇马 ,而在伯纳乌,马塞洛也遭受了质疑。

《都灵体育报》封面《都灵体育报》封面

  马塞洛完全可以替代桑德罗,后者正与尤文图斯谈续约,但他的表现未能达到期待。而根据《都灵体育报》的说法,不排除皇马和尤文图斯在冬季转会市场上交换马塞洛与桑德罗的可能性。

  马塞洛在皇马遇到了一些问题,他有望获得尤文图斯初步的报价。眼下只知道C罗与他进行了接触,葡萄牙巨星建议马塞洛离开皇马,到尤文图斯跟他一起打天下。

  《都灵体育报》是一份以报道尤文图斯新闻为主的报纸,该报这个赛季一直都在报道马塞洛转会尤文图斯方面的新闻。不过不久之前,马塞洛还对此表示了否认。

  在欧冠对比尔森胜利的比赛后,马塞洛表示:“意大利的那些足球记者们造谣称,我本人希望加盟尤文图斯。在我看来,这些不实报道对我来说是非常不公平的。我从来没有接到过来自于尤文图斯的邀请,在此之前我甚至连听都没听说过这些传闻,因此这(转会加盟尤文图斯)是根本不可能的。”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