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坎普倒戈巴萨主帅!这个换人遭全场球迷狂嘘

诺坎普倒戈巴萨主帅!这个换人遭全场球迷狂嘘
2018年10月25日 07:28 新浪体育
巴尔韦德的换人遭到质疑 巴尔韦德的换人遭到质疑

  前一阵连续4轮不胜给了巴尔韦德很大的压力,而对阵塞维利亚和国米这两场硬仗,巴萨取得2连胜。不过巴尔韦德的压力似乎还没有被完全释放,今天的比赛中,巴萨球迷还是对他抱以了嘘声。

  从上赛季欧冠被罗马逆转淘汰后,球迷对巴尔韦德的争议就一直很大。本赛季,巴萨又遭遇了一段低迷,虽然他们在失去西甲榜首后马上又战胜塞维利亚夺回位置,但巴尔韦德还是没能令球迷们完全满意。

  球迷批评巴尔韦德保守、战术水平不达标,而对于他的用人,球迷们今天直接对他表达了态度。《每日体育报》赛后也对巴尔韦德的争议换人进行了报道,表示球迷们不满的正是他的用人。

  下半场巴尔韦德显示用塞梅多换下了进球的拉菲尼亚,让罗伯托位置前移。然后,在第78分钟巴尔韦德用比达尔换下了状态出色的阿图尔。这个换人令诺坎普现场球迷很是不解,在为阿图尔送上掌声的同时,也对巴尔韦德发出了巨大的嘘声。

巴尔韦德本场的调整巴尔韦德本场的调整

  巴尔韦德赛后对这个换人进行了解释:“我担心阿图尔的身体有些超负荷,所以用比达尔换下了他。”

  (简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