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拉莫斯上半场就该被罚下 这两个动作太脏了

西媒:拉莫斯上半场就该被罚下 这两个动作太脏了
2018年10月07日 04:36 新浪体育
拉莫斯疑似肘击瞬间 拉莫斯疑似肘击瞬间

  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皇马被对手绝杀,情绪可谓是相当郁闷。而赛后《马卡报》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更是表示,拉莫斯本该在上半场就被红牌罚下。

  在这场比赛的上半场当中,拉莫斯多次和阿拉维斯球员卡莱里发生肢肢体上的接触,安杜哈尔认为,拉莫斯在上半场有两个动作都应该吃到黄牌,从而被红牌罚下。

拉莫斯踢到对手拉莫斯踢到对手

  安杜哈尔表示:“在比赛第6分钟的时候,拉莫斯在起跳时右脚抬起,用脚跟撞击到了阿拉维斯球员的身体,阻止了对方的进攻,而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动作。”

马卡报:拉莫斯该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马卡报:拉莫斯该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

  “第11分钟,拉莫斯在和对方争抢球权时,直接一肘击中了对方的面部,不过当值主裁判却并未对此做出表示。拉莫斯应该为自己的这两个动作吃到两张黄牌。”

  对于拉莫斯的这个肘击动作,《每日体育报》也表示:“这是一个明显的肘击动作,裁判应该观看一下VAR。”

  (Viernes)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