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回应曼联一盘散沙:有些事主帅做不了主

穆里尼奥回应曼联一盘散沙:有些事主帅做不了主
2018年10月06日 13:41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接受采访 穆里尼奥接受采访

  在曼联1-3输给西汉姆联后,曼联的球员被包括卡拉格在内的一众英国评论员批评没有斗志,踢得不像一个团队。

  对此,穆里尼奥在今天早上接受《天空体育》采访的时候,面对“为什么曼联球员缺少团队精神”的问题时表示:“有些事情,决定权并不在主教练手中”

  穆里尼奥:“我们有可能赢得这场比赛,但我拒绝表示三分已经装进了我们的口袋。我必须尊重对手,我必须尊重有认真比赛并注重战术技巧的主帅。

  “尊重就是我的生活方式并且我一直是这样长大的。”穆里尼奥说道。

  穆里尼奥:“这支球队(曼联)可以比现在做的更好,但是,如果你想让我再说一遍。上赛季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梦幻般的赛季,如果你想知道更多,赛季前我也会告诉你这个赛季非常的困难。我认为我们有足够的潜力做的比我们目前在英超中做到的更好。我们的情况会得到改善,我对此毫无疑问。”

  (核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