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抓紧续约宝塔两神 西媒披露明年1月买断暴力鸟

恒大抓紧续约宝塔两神 西媒披露明年1月买断暴力鸟
2018年10月05日 20:47 国内足球综合
恒大目前是租借保利尼奥 恒大目前是租借保利尼奥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公众号

  根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恒大已经正式以书面形式告知巴塞罗那,他们将会在2019年1月买断保利尼奥。暴力鸟在今夏世界杯结束之后重返恒大,表现不用我多说,恒大买断这名巴西国脚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除了引进保利尼奥之外,恒大想要在明年的中超和亚冠赛场有所作为,还必须留下另外一名巴西外援,那就是塔利斯卡。

  塔利斯卡同样是在夏天以租借身份加盟恒大的,他的所有权属于葡超本菲卡队。因为在中超的优异发挥,塔利斯卡得到了欧洲豪门的关注,英超阿森纳队就虎视眈眈,希望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之后引进这位左脚将。据悉,阿森纳方面已经和球员有过接触。不过,枪手想要抢人还需要问过恒大同不同意,因为中超霸主拥有优先购买权。

  广州塔目前已经打进了14个进球,他那只出神入化的左脚,就像是能拉小提琴一般,让人痴狂,彻底征服了恒大球迷。尤其是最近打国安和苏宁的比赛,塔利斯卡的绝杀和导演超级大逆转,都是用他那只神奇的左脚完成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到,大禁区前沿中路+偏右位置,塔利斯卡在这片区域简直是为所欲为。以打苏宁的比赛为例,塔利斯卡先是在右侧禁区线上的K角位助攻保利尼奥头球破门;然后右侧内切到接近中路的位置,起脚远射破门;最后又在右侧K角位兜出一记诡异的弧线,帮助恒大完成绝杀。

  塔利斯卡今年才24岁,职业生涯还远未达到巅峰,依然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因此,欧洲豪门一直关注他也很正常,毕竟好球员谁都想要。恒大现在要做的就是谈好塔利斯卡的转会,让这位左脚能拉小提琴的神将安心留在广州踢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