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仍未放弃巴特勒 交易或重新偏向休斯顿

曝火箭仍未放弃巴特勒 交易或重新偏向休斯顿
2018年10月05日 06:18 新浪体育
火箭一直未放弃巴特勒 火箭一直未放弃巴特勒

  北京时间10月5日,据沃神报道,火箭队仍在努力通过交易得到森林狼队的全明星侧翼吉米-巴特勒,而且由于森林狼队和热火队的交谈谈判陷入僵局,火箭队可能迎来转机。

  据悉,热火和森林狼的交易谈判已经持续了两周,但是目前陷入了僵局。

  在任何一笔关于巴特勒的交易中,森林狼都希望送走迪恩还剩4800万美元的合同。

  森林狼的管理层还告诉其他球队,他们目前还没有收到令自己满意的交易方案,而且他们会继续等待,直到令他们满意的报价出现。

  沃神还透露,火箭队一直在积极地试图通过交易得到巴特勒。和热火队一样,火箭队在明年夏天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签下自由球员巴特勒,所以他们需要现在得到巴特勒,从而得到他的伯德权。

  有美国媒体猜测,随着热火和森林狼的交易谈判陷入僵局,森林狼管理层可能会重新转向火箭。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