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连续低消距榜首只差1分 头羊PK榜尾将影响争冠

恒大连续低消距榜首只差1分 头羊PK榜尾将影响争冠
2018年10月06日 21:39 新浪体育
恒大队员庆祝 恒大队员庆祝

  国庆假期举国欢庆,中超联赛的争冠二人转也继续上演。在6日晚,追赶者恒大先赛,凭借着阿兰的发挥,客场3-0完胜华夏,取得三分。暂时将同上港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1分,压力来到了上港这边。[最强中超策略经理手游!恒大上港胜者为王]

最新的积分榜排名最新的积分榜排名

  世界杯间歇期后,赛期密集的中超逐渐进入高潮,国安一度长时间占据榜首,与身后的三队形成四足鼎立之势。

  但随着联赛迈入冲刺阶段,四强中鲁能、国安相继掉队。争冠大戏只剩下上港与恒大唱双簧。

  而在9月18日上港与恒大的补赛中,领头羊上港2-1小胜,将领先的优势扩大到了4分;接下来的第23第24轮,两强没有翻车,皆稳稳取胜,差距也一直保持在4分。

  而在本周第25轮,恒大先赛,继上轮3-0胜一方之后,又是3-0,完美延续胜势,仅落后上港1分了,将压力甩到了明天出赛的上港这边。

  上港明晚将迎战副班长贵州,恒丰士气正旺,携连胜势头挑战领头羊。榜首与榜尾的直接对决对争冠与保级皆有影响,结果会如何?我们翘首以盼。

  (本心)

上港恒大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