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明夏要组4巨头?欧文已经跟他联系了

凯尔特人明夏要组4巨头?欧文已经跟他联系了
2018年10月06日 06:21 新浪体育
这二位会在明夏联手? 这二位会在明夏联手?

  北京时间10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凯尔特人队的全明星控卫凯里-欧文已经和鹈鹕队球星安东尼-戴维斯讨论过在波士顿联手的可能性。[欧文浓眉联手有多强!超多巨星随你搭配]

  昨天,欧文公开承诺他计划在明年夏天和凯尔特人续约。但如果凯尔特人想要争冠,他们显然还需要引进其他超级巨星,而戴维斯是经常被提到的一个名字。

  最近,戴维斯更换了经纪人,这使得外界猜测他将会离开鹈鹕。虽然鹈鹕还没有对戴维斯的未来做出决定,但是如果戴维斯在明年夏天拒绝和鹈鹕续约超级顶薪合同,那么鹈鹕别无选择,只能交易戴维斯。

  一些联盟的消息人士已经表示,如果鹈鹕最终交易戴维斯,那么他可能会被交易到湖人或者凯尔特人。

  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欧文和戴维斯已经讨论过在波士顿联手的可能性。

  (罗森)

欧文戴维斯鹈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