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里尼奥希望获得曼联公开支持 他已不满高层

曝穆里尼奥希望获得曼联公开支持 他已不满高层
2018年10月06日 19:01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希望得到高层支持 穆里尼奥希望得到高层支持

  自《镜报》曝出穆里尼奥即将被解雇后,围绕穆帅的下课传闻不断。虽然《天空体育》、《BBC》等媒体均进行了辟谣,但曼联官方仍然还没有任何为穆帅说话的声明。

  据《ESPN》报道,穆里尼奥现在希望可以得到曼联高层的的公开支持。

  报道中指出,穆里尼奥一直在争取得到伍德沃德和曼联老板格雷泽家族的支持,并在本周一直努力促使他们公开声明支持穆里尼奥。同时,格雷泽家族目前还并不希望终止穆里尼奥的合同。

穆里尼奥在曼联不好过穆里尼奥在曼联不好过

  由于缺乏高层支持,穆里尼奥越来越感到沮丧,他认为他缺乏可靠,公开支持他的老板。同时,曼联在夏季转会窗中也没有让穆里尼奥满意,如今他与博格巴和马夏尔的关系也非常紧张。穆里尼奥已对俱乐部越来越不满并且变得暴躁。

  明天凌晨00:30曼联将会在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联队,现在曼联每一场比赛的结果都将影响穆帅的帅位。

  (核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