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苏神登贝莱进球 巴萨3分钟2球2-1逆转客胜

西甲-苏神登贝莱进球 巴萨3分钟2球2-1逆转客胜
2018年09月16日 00:10 新浪体育
巴萨客场2-1逆转战胜皇家社会 巴萨客场2-1逆转战胜皇家社会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10:15,2018-19赛季西甲第4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巴萨做客阿诺埃塔球场对阵皇家社会。主队在上半场率先进球,而巴萨下半场3分钟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最终从客场带走了3分,依然保持着开局连胜的势头。

  赛前皇家社会为已经退役的功勋球员阿吉雷切举行了一个小型的告别仪式,而梅西作为巴萨队长为阿吉雷切送上了纪念品。

梅西为阿吉雷切送上礼物梅西为阿吉雷切送上礼物

  皇家社会全场第一脚射门就取得了进球!比赛第12分钟,主队的前场任意球吊向后点,莫雷诺头球点中路打到罗伯托身上,球落到埃卢斯通多脚下,他在距离球门10米处左脚凌空抽射入网,帮助皇家社会取得1-0的领先!

皇家社会率先破门!皇家社会率先破门!

  上半场巴萨通过阵地战很难对皇家社会的防线形成威胁。第35分钟,登贝莱开出角球,皮克后点跃起头球攻门顶向门将右侧,可惜稍稍偏出了球门。

  41分钟,巴萨在皇家社会禁区内制造混乱,皮克倒地,巴萨球员申诉点球。但裁判在经过视频助理裁判的提示后表示不会判罚点球。随后梅西开出角球,拉基蒂奇头球攻门顶高。

  上半场结束前,苏亚雷斯在禁区内将球勾到皇家社会防守球员的身上,他向裁判示意手球,但主裁判经过视频主力裁判提示后依然没有任何表示。上半场巴萨客场0-1落后。

  下半场巴萨用库蒂尼奥换下塞梅多,罗伯托回到右后卫的位置。57分钟,布斯克茨换下拉菲尼亚。2分钟后,巴萨前场配合失误,皇家社会就地反击,右路插上的奥亚萨瓦尔射门打高。

奥亚萨瓦尔反击射门打高奥亚萨瓦尔反击射门打高

  1分钟后,皇家社会再次打穿巴萨防线,奥亚萨瓦尔左路持球进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被特尔施特根扑出!又是1分钟后,巴萨门前再出险情,皇家社会高效反击形成单刀,胡安米的近距离射门被特尔施特根扑救化解!

特尔施特根连续救险!特尔施特根连续救险!

  压力之下,巴萨扳平了比分!63分钟,巴萨开出角球,皮克的头球被门将鲁利两次单拳击球,但没击远,苏亚雷斯打空门得手,1-1!就在3分钟后,巴萨将比分反超!梅西开出角球,又是鲁利出击单拳把球击出,但球落到了登贝莱脚下,法国前锋左脚打门,球经过两次折射后还是进入网窝,1-2!

苏亚雷斯扳平比分苏亚雷斯扳平比分
登贝莱反超比分登贝莱反超比分

  77分钟,巴萨用比达尔换下了进球的登贝莱。86分钟时皇家社会又获得了机会,梅里诺禁区前绝妙挑传越过巴萨防线,胡安米插上头球一点,稍稍偏出了球门!最终巴萨没有再被对手攻破球门,带走了一场胜利。

胡安米浪费绝好机会胡安米浪费绝好机会

  巴萨(4-3-3):特尔施特根;塞梅多(46’库蒂尼奥),皮克,乌姆蒂蒂,阿尔巴;罗伯托,拉菲尼亚(57’布斯克茨),拉基蒂奇;登贝莱(77‘’比达尔),梅西,苏亚雷斯。

  皇家社会(4-1-2-1-2):1-鲁利;2-萨尔杜亚、15-埃鲁斯通多、6-莫雷诺、19-特奥-埃尔南德斯;5-祖比迪亚、4-伊利亚拉门迪(82'梅里诺)、14-鲁文-帕尔多(82'圣加里)、17-苏鲁图萨(73'巴乌蒂斯塔);10-奥亚萨瓦尔、7-胡安米。

  (简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