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维斯谈汉密尔顿夺冠:就像巴萨客征击败皇马

阿尔维斯谈汉密尔顿夺冠:就像巴萨客征击败皇马
2018年09月03日 08:46 国际足球综合
阿尔维斯谈汉密尔顿 阿尔维斯谈汉密尔顿

  直播吧9月3日讯 在F1意大利站的比赛中,梅赛德斯奔驰车手汉密尔顿力压法拉利车手莱科宁夺冠,赛后,现场观战的巴黎圣日耳曼右后卫阿尔维斯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汉密尔顿夺冠

  汉密尔顿开得太棒了,这就像是巴萨在伯纳乌击败皇马一样,今天是我观看F1最爽的一天,也是我第二次现场观战,上次我来是因为马萨(巴西车手)。

  ——汉密尔顿

  我希望汉密尔顿赢得今年F1车手总冠军,因为现在没有巴西车手了,但我认为这并不容易,竞争非常激烈,我觉得现在的汉密尔顿就像是新塞纳(巴西传奇车手),他赢得胜利的方式让人钦佩。

  ——欧冠联赛

  本赛季的欧冠非常特别,我们会努力拼搏,因为巴黎圣日耳曼的目标就是拿到欧冠冠军。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