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没输家!恒大怒斩4连胜紧追国安 申花铁血可敬

今晚没输家!恒大怒斩4连胜紧追国安 申花铁血可敬
2018年09月02日 21:43 新浪体育
恒大艰难赢球 恒大艰难赢球

  北京时间9月2日,中超联赛第21轮,恒大在主场2-1艰难的啃下了申花,斩获三分后也取得一波有说服力的四连胜。卫冕目标走在路上。而对手申花虽然遗憾输球,但展现出的热血值得点赞!

  间歇期后恒大一举引入塔利斯卡与暴力鸟这对巴西强援,瞬间令恒大焕若新生,一扫上半年的无力颓势。

  恒大也是借此连续多场砍瓜切菜搬大胜,同时提升了低消的额度。

  但恒大队此后有些飘,本以为宝高塔组合能横扫中超,未曾想在长春客场遭遇了滑铁卢。一场2-3的失利令球迷意外,也令卡纳瓦罗冷静了下来。随后更加务实低调的恒大重新归来。

  两场5球大胜,将建业与权健斩落马下;上轮赴济南硬刚鲁能,恒大4-1大捷,一扫此前输球的阴霾,强势的势头直指卫冕。

  今晚主场面对老牌劲旅申花,恒大在进攻不利,先落后的局面下,用持续不断的进攻潮水袭向申花球门。最终先是追平比分,随后绝杀反超!

  而对手申花在残阵的情况下为球迷送上了热血的表演,值得称赞。

  可以说今晚的比赛没有输家,恒大赢球保持对榜首国安的压力;申花遗憾输球但收获信心,主帅吴金贵也顽强续命!

  (本心)

申花恒大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