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最佳颁奖皇马包干!C罗魔笛蝉联 小贝获奖

欧足联最佳颁奖皇马包干!C罗魔笛蝉联 小贝获奖
2018年08月31日 01:01 新浪体育
魔笛蝉联最佳中场 魔笛蝉联最佳中场

  北京时间8月31日0时(摩纳哥当地时间30日18时),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暨欧足联颁奖仪式在蒙特卡洛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C罗、摩德里奇、拉莫斯分别蝉联最佳前锋、最佳中场和最佳后卫;纳瓦斯获得最佳门将奖;贝克汉姆获得主席特别奖。

  首先由欧足联主席切费林颁出主席特别奖。贝克汉姆因“杰出成就,职业典范和卓越个人品质”而获奖。贝克汉姆说:“很高兴参加今晚的颁奖典礼。 我很久没参加这样的盛典了。我很幸运在一些最伟大的俱乐部与最出色的球员和教练共事。 赢得三冠王对我来说是一个伟大的时刻,这是我们创造历史的一刻。赢得欧冠以及我们赢得它的方式令人难以置信。在皇马与那些球员一起踢球也很不可思议。”

  欧冠小组赛抽签间隙颁出各项球员奖项,纳瓦斯压过阿利松和布冯,当选最佳门将;拉莫斯力挫队友马塞洛和瓦拉内,蝉联最佳后卫奖;摩德里奇击败德布劳内和克罗斯,再获最佳中场奖;C罗也压过梅西和萨拉赫,蝉联最佳前锋,他没有到来到颁奖现场。

  (马舸)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