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攻无解?国安1数据同样触目惊心 防得住高保塔?

进攻无解?国安1数据同样触目惊心 防得住高保塔?
2018年08月30日 23:09 新浪体育
国安防线问题依旧没有得到解决 国安防线问题依旧没有得到解决

  2-1,凭借着奥古斯托和比埃拉的进球,国安在主场战胜来访的重庆斯威,继续领跑着中超的积分榜。目前国安在联赛进球榜上以54粒进球遥遥领先于其他对手,御林军的火力可谓中超最强。但在这恐怖的攻击力背后,国安的另外1项数据更加触目惊心,他们已经连续13场比赛未能零封对手了,防守能力的缺失是御林军本赛季争冠道路上的唯一阻碍。

  本赛季的国安在进攻端给人以亮眼的表现,以奥古斯托、比埃拉、巴坎布和索里亚诺四名外援为首的攻击群可谓火力全开,目前国安队已经打进了54粒进球,远远领先于身后的对手。不过,在这夺目的数据背后御林军的另外一项数据也令人震惊。

  目前御林军已经连续13比赛丢球,他们的上一次零封还要追溯到5月19日对阵亚泰的比赛。防守问题已经成为了国安的头等大事,就算在面对一方、人和这样的升班马球队时,国安的防线还是经受不住打击。

  国安在间歇期回来之后的对手就是广州恒大,这场比赛也被看做一场天王山之战,是中超争冠的一座分水岭。在世界杯后,恒大引进了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两名水平极高的外援,两人也将恒大的火力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在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时,国安的防线会有怎样的发挥令人关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