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尤文挖我大将?正常 好球员才会被盯上

西蒙尼:尤文挖我大将?正常 好球员才会被盯上
2018年07月27日 07:48 国际足球综合
西蒙尼谈转会绯闻 西蒙尼谈转会绯闻

  据Sporting News网站报道,马竞主帅西蒙尼对球队主力后卫戈丁可能转会尤文的消息感到并不惊讶。同时,他还认为球队新援热尔松-马丁斯的特点非常适合马竞的打法。

  此前有消息称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希望签下戈丁,以顶替可能转会切尔西的鲁加尼。

  马竞主帅西蒙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尤文对戈丁的求购意向时说道:“这很正常,最好的球员都会想去最好的球队。我一点也不感到惊讶。不仅仅是对于戈丁,在其他出色的球员身上也会发生这种情况。”

  同时,西蒙尼也谈到了球队新援热尔松-马丁斯,他说:“热尔松会一直持续进步,我们去年就观察过他,他的技术特点可以帮助到球队。如果我们安排三叉戟的进攻战术,那么他在右路会很有侵略性。”

  (肆客足球)

西蒙尼尤文马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