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PK多特抢中超名将!他是第二个保利尼奥?

大巴黎PK多特抢中超名将!他是第二个保利尼奥?
2018年07月25日 11:41 新浪体育
维特塞尔跟随比利时获得世界杯季军 维特塞尔跟随比利时获得世界杯季军

  中超并不被认为是世界足坛的主流赛场之一,不过这里并不缺少世界名将。德国《图片报》报道,多特蒙德和巴黎圣日耳曼都看上了维特塞尔。

  报道中指出,多特蒙特方面已经与维特塞尔,他们对于转会展现得非常积极。不过他们可能需要面对来自巴黎圣日耳曼的竞争,由于巴黎无法带来坎特,他们看上了维特塞尔,大巴黎的新任主帅图赫尔很欣赏这位比利时中场悍将。

  另一方面,维特塞尔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目前看来他可能会愿意放弃目前他在中超联赛高达1800万欧元的年薪,不过如果他转会多特可能也会获得1000万欧元的高额薪水。

  去年联赛,保利尼奥转会巴塞罗那引起人们广泛关注,如今维特塞尔也可能重返欧洲。

  (核桃)

中超多特大巴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