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足协主席:我们需要梅西 他不会退出国家队

阿根廷足协主席:我们需要梅西 他不会退出国家队
2018年07月25日 03:36 新浪体育
梅西告别俄罗斯世界杯 梅西告别俄罗斯世界杯

  新浪体育7月25日讯 在俄罗斯世界杯1/8输给法国出局后,梅西是否会再次退出阿根廷国家队就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据《每日体育报》消息,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表示阿根廷队需要梅西。

  今年俄罗斯世界杯,梅西曾在小组赛首战罚丢点球,一度让潘帕斯雄鹰在小组赛中濒临出局。尽管凭借罗霍的进球艰难迈入淘汰赛,不过16强战中姆巴佩的惊艳以及实力上的差距,使梅西和队友们再次冲击大力神杯的梦想戛然破灭,梅西落寞的神情更让无数球迷心碎。

  在谈及梅西是否会退出国家队时,塔皮亚表示:“他现在正在度假,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休闲时光。我和他只是闲聊了一些事情,没有谈到任何和世界杯有关的话题,我认为我和他的关系保持的很好。”

梅西与家人轻松度假梅西与家人轻松度假

  “我觉得梅西会继续为阿根廷队参加比赛,他非常喜欢阿根廷,世界杯出局是个打击,但阿根廷队需要重新开始,阿根廷队也需要梅西。世界杯的出局我们都有责任,我们对梅西充满了过度的期望,他也是人类,尽管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此外塔皮亚补充说:“梅西对我们来说,在经济方面也有影响,我们会给他独自思考时间,让我们明年看看再说吧。”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