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自曝世界杯决赛带伤出战 早有信心拿冠军

姆巴佩自曝世界杯决赛带伤出战 早有信心拿冠军
2018年07月24日 18:12 新浪体育
姆巴佩带伤出战世界杯决赛 姆巴佩带伤出战世界杯决赛

  世界杯决赛上,姆巴佩打入一球,帮助法国4-2击败克罗地亚夺得冠军,他也是世界杯上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他透露,决赛自己是带伤出场。

  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姆巴佩说:“(带伤上场)真正的原因是防止对手进行针对,这就是我们的教练组和球员隐瞒真相的原因,即使是在决赛上。”

  而姆巴佩还透露,自己很早就觉得法国能夺得世界杯冠军:“老实说,我已经想过这件事(世界杯夺冠)很多次了,一开始我就相信我们可以走到最后。我世界杯开始前就说过这个想法了,一些人觉得我很自大,但实际上我们就是有信心,我预测到我们能赢世界杯的。”

  (卡拉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