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世界杯不怪梅西 他连个能传球的人都没有

老马:世界杯不怪梅西 他连个能传球的人都没有
2018年07月19日 08:42 新浪体育
马拉多纳为梅西鸣不平 马拉多纳为梅西鸣不平

  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上,阿根廷只取得了1场胜利,止步16强。在场外,一代球王马拉多纳是蓝白军团最狂热的支持者之一,而在老马看来,阿根廷队的表现令他羞愧。

  马拉多纳说道:“我感到羞愧。看到阿根廷队在场上漫无目的地漫步,让我非常难过。”作为球队王牌,梅西背负着必须拿出表现的压力,但本届比赛中有时候他似乎显得很挣扎。对此,马拉多纳认为不该责怪这位巨星:“我完全不怪梅西。如今,梅西用他的足球之心在奋战,因为没有任何可以接应他传球的人。”

  同时马拉多纳表示,在刚刚过去的世界杯上,他并没有看到什么令他印象深刻的球队。“世界杯上没有一支球队让我们感到惊喜。我没有看到任何战略性的新行动,(世界杯上的)这些东西你可以在每个周日的俱乐部比赛中见到。”

  (华迪维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