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埃梅里凭啥拿法甲最佳主帅?这简直就是笑话

名宿:埃梅里凭啥拿法甲最佳主帅?这简直就是笑话
2018年05月15日 13:12
杜加里不满埃梅里 杜加里不满埃梅里

  前法国世界杯冠军成员杜加里日前在做客RMC电视台的一档节目时表示,本赛季的法甲最佳教练奖项颁发给埃梅里就是一个笑话。他认为巴黎能够夺冠的原因是俱乐部强大的财力支持,最佳教练殊荣应该属于马赛主帅鲁迪-加西亚。

  杜加里表示:“埃梅里荣获本赛季的最佳教练?这真的是一个笑话,或者说这个奖项是早就内定好的。他拿什么证明自己配得上这个奖?他真是太优秀了啊,这么优秀怎么都下课了(实际上是合约到期)?”

  [赢!足球预测尽在人工智能!] [专家推荐也26连红!]

  “如果这个奖项不属于鲁迪-加西亚的话,那么谁还有这个资格?马赛的阵容比较平庸,是依靠他的执教能力把球队融成一个整体,让队员们变得更加优秀!埃梅里赢得了法甲冠军,但胜利的原因很简单:他的球队花了4亿欧元来买球员!”

  杜加里还谈到了对内马尔获得最佳球员奖的看法,他说:“内马尔毫无疑问是法甲联赛中最优秀的球员。但从这个赛季的表现来看,很抱歉,内马尔绝对不是最好的。这个奖项颁给卡瓦尼的话我也没有太大意见。不过以我的观点,马赛队的托万更有资格获奖,马赛就是在他的带领下一路前进的。”

  (来自 直播吧)

埃梅里法甲巴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