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C罗总是能赢得尊重 踢皇马压力很大

苏亚雷斯:C罗总是能赢得尊重 踢皇马压力很大
2018年05月02日 10:50 新浪体育
苏亚雷斯:C罗总是能赢得他人尊重 苏亚雷斯:C罗总是能赢得他人尊重

  近日,巴萨球星苏亚雷斯参加了贝因体育一个名为“西甲世界”的节目,在节目中,苏亚雷斯谈到了即将到来的国家德比。

  苏亚雷斯表示:“每一场国家德比都是十分精彩的,我很幸运,之前在电视上看了很多场国家德比,而现在我能够直接参与其中了。球迷会为此疯狂,但是这对球员来说却是很大的压力,因为我们都想拿出好的表现来,因为这是世界上最受关注的比赛。”

  谈到自己印象最深的国家德比时,苏亚雷斯提到了两场:“一场是2014-15赛季的次回合,当时我在比赛中打进一球,那场比赛让我们离冠军更近了一步。另外那场在伯纳乌的4-0也非常经典。”

  对于主帅巴尔韦德,苏亚雷斯表示:“他已经证明了他非常适合巴萨,他的谦逊,他对于球队的管理,他给予我们的信心,他在做决定时的果敢,都证明他适合巴萨。”

  对于库蒂尼奥,苏亚雷斯说道:“他离开国米之后的那段日子,真的很让人感到敬佩。他的梦想是在巴萨取得成功,能够有他当队友我真的非常享受。”

  对于即将离队的伊涅斯塔,苏亚雷斯表示:“当我来到巴萨时,他是第一批向我展开双臂的球员之一,作为一个球员,他对球队所做的一切真的让人敬佩。”

  对于C罗,苏亚雷斯评价说:“他是一个水平非常高的球员,他总是能够赢得他人的尊重。”

  (Viernes)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