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告别伊涅斯塔:与你共事是荣幸 永远想念你

梅西告别伊涅斯塔:与你共事是荣幸 永远想念你
2018年04月28日 07:17 新浪体育
梅西告别伊涅斯塔 梅西告别伊涅斯塔

  昨天伊涅斯塔正式宣布将在赛季末离开巴萨,在他向人们告知自己的想法之后,世界足坛为他送上了祝福,梅西也不例外。

  梅西等巴萨队员们在昨天的训练之前就已经得知伊涅斯塔将会离队的消息,而他们已经在更衣室里向伊涅斯塔表达了祝福。

  之后的发布会,梅西和苏亚雷斯由于一些个人原因没有到场,不过在正式的告别仪式上,他们毫无疑问会为伊涅斯塔送别。

  像很多球员一样,梅西也在Instagram上更新了状态表达了对伊涅斯塔的祝福:“感谢你这么多年来在足球上的付出。能在你身边享受这项运动,一起度过很多 难忘时刻是我的荣幸。愿你在新的阶段一切顺利,无论是足球还是生活。无论场上还是场下你都是一个不同寻常的人,我们会想念你的!”

  (简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