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我只抗议了下就被罚下 很难评价裁判做法

西蒙尼:我只抗议了下就被罚下 很难评价裁判做法
2018年04月27日 07:41 国际足球综合
西蒙尼赛后接受采访 西蒙尼赛后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马竞在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客场1-1战平阿森纳队。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马竞主帅西蒙尼表示,球队在八十多分钟内都是十人应战,球员们是英雄。同时称,马竞和阿森纳都有50%的晋级概率,希望在主场有球迷们支持能顺利晋级。

  关于本场比赛,西蒙尼说:“在这场90分钟的比赛中我有很多感受,我们在八十多分钟的比赛中都是十人应战,所有的球员都是英雄。面对这样一支球队,能在人数占劣势,比分落后时收获这样的结果简直不可思议。下周回到主场,有我们的球迷支持,现场的气氛一定是好到不行,想想就会起鸡皮疙瘩。”

  同时,阿根廷人也强调,对球队感到骄傲:“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球队出现了很多变化,我们有了新球场,也有很多球员离开。但是我看到了大家的努力,我很骄傲,希望我们的努力可以换来晋级决赛的结果。”

  对于球队的红牌和自己被罚上看台,马竞主帅表示:“我很难评论裁判的做法,他的判罚尺度很严格,我们的球员被罚出场后,我仅仅第一次抗议就被罚上了看台,我一向受裁判“尊敬”啊。”

  最后,关于下周的次回合比赛,西蒙尼说:“两支球队都是50%的晋级概率,阿森纳是一支才华横溢的球队,也很有耐心,希望下周在主场有自己的球迷支持我们能顺利晋级。”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