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不列队不代表不尊重巴萨 听齐达内的话

拉莫斯:不列队不代表不尊重巴萨 听齐达内的话
2018年04月09日 02:53 新浪体育
拉莫斯谈起了列队一事 拉莫斯谈起了列队一事

  皇马主场1-1战平马竞之后,皇马队长拉莫斯接受采访时证实,皇马将不会列队欢迎巴萨,不过拉莫斯也透露,他们不选择列队欢迎,并不代表他们不尊重巴萨的冠军。

  拉莫斯说:“不列队欢迎,这不意味着我们不尊重巴萨。我一直都在讲,我们会按照教练的指示去做。人们把太多的注意力放在了列队欢迎这件事情上,如果主教练说不行,那么我们必须尊重他的决定。”

  关于C罗提前下场,这是不是提前的约定?拉莫斯说:“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提前商量好的。很明显,他现在状态正佳,我们必须小心使用C罗。你只需要去看看我们取得的数据,我们会好好感谢他,我们需要他继续这么下去。”

  最后,关于西蒙尼口中,皇马是欧冠夺冠热门,拉莫斯说:“没人会喜欢这种标签。在这项赛事,我们展现了自己的才华,我们也将谦虚地踢下去。”

  (雷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