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前巴萨三冠神帅或接手意甲争冠队!欣赏其风格

曝前巴萨三冠神帅或接手意甲争冠队!欣赏其风格
2018年03月28日 14:54 国际足球综合
恩里克欣赏那不勒斯风格 恩里克欣赏那不勒斯风格

  据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消息,如果主帅萨里在今年夏天离开,前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有望成为那不勒斯的新主帅。据意媒报道,萨里与那不勒斯的续约谈判被推迟到了本赛季末,萨里能否继续执教还有待观察。

  桑普多利亚主帅桑保罗和拉齐奥主帅小因扎吉都被认为是可能的那不勒斯新帅人选。除此之外,路易斯-恩里克在离开巴塞罗那后已经休息了一年,他有望重新回到教练的岗位上。

  意媒表示,那不勒斯对于恩里克来说是一支很适合的球队,因为萨里的足球风格受到了瓜迪奥拉和路易斯-恩里克二人的欣赏,队中还有卡列洪、阿尔比奥尔这样的西班牙球员,不过西班牙老门将雷纳可能离开球队去AC米兰。

  在2011-12赛季,路易斯-恩里克曾在意甲的罗马有过短暂的执教经历,他在罗马取得了16胜9平16负的战绩。除了那不勒斯,切尔西、阿森纳和拜仁慕尼黑都和恩里克联系到一起。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萨里恩里克意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