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在葡萄牙队疯狂破纪录 近15场打进惊人20球

C罗在葡萄牙队疯狂破纪录 近15场打进惊人20球
2018年03月26日 09:16 新浪体育
不断打破纪录的C罗 不断打破纪录的C罗

  因为C罗的状态爆发,皇马在2018年高奏凯歌,与此同时葡萄牙国家队也在享受C罗的好状态。与埃及的友谊赛,C罗最后时刻梅开二度,他在2018年的14场比赛,打进了惊人的23球。

  有C罗的地方,自然有新纪录的诞生。目前为止,C罗为葡萄牙队打进了81球,位居各大国家队射手榜的第三名。

C罗数据C罗数据

  自从2016年帮助葡萄牙队赢得欧洲杯冠军之后,C罗出场了葡萄牙队21场比赛中的15场,打进了惊人的20球,此外还贡献了4次助攻。在这15场C罗参加的比赛里,只有2场比赛C罗没能取得贡献,一场是对阵智利的联合会杯半决赛,一场是与瑞士的世预赛。

  葡萄牙主帅桑托斯对C罗做出这样的评价,“C罗意味着进球。”他的确如此,无论是葡萄牙队还是皇马。

  (雷欧)

C罗皇马葡萄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