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遭炮轰:懦夫!做人像狗 赢冠军也讨厌

瓜迪奥拉遭炮轰:懦夫!做人像狗 赢冠军也讨厌
2018年03月25日 12:21 新浪体育
拉伊奥拉炮轰瓜帅 拉伊奥拉炮轰瓜帅

  超级足球经纪人拉伊奥拉与瓜迪奥拉的不和由来已久了。拉伊奥拉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炮轰瓜迪奥拉。据《每日镜报》报道,近日拉伊奥拉在接受采访时再次猛烈抨击瓜迪奥拉,言语犀利令人惊讶。

  拉伊奥拉在谈及瓜迪奥拉时说:“瓜迪奥拉,作为教练,他很棒。但在做人上,他是0分,是个懦夫,像一只狗一样。他总是像个牧师一样告诉球员‘照我说的做,而不是做你该做的’。如果曼城能赢得冠军,那会证明瓜迪奥拉是一个好教练,但是我依然讨厌他。”

拉伊奥拉对瓜帅一直不满拉伊奥拉对瓜帅一直不满

  拉伊奥拉与瓜迪奥拉的恩怨主要是因为伊布。伊布效力巴萨期间与瓜迪奥拉相处不睦,2011年的夏天,他更是被瓜帅清洗。最重要的是,伊布本人至今对于自己被瓜帅弃用的原因仍是一头雾水。伊布和拉伊奥拉都认为瓜帅不够坦诚。

  拉伊奥拉继续说道:“瓜迪奥拉曾经告诉伊布,如果有任何问题或抱怨就直接去找他。但事实是瓜迪奥拉根本就不理伊布,也不再让他出场了,他甚至不和伊布打招呼了。瓜迪奥拉对马克斯维尔这样老好人也做了同样的事。我告诉伊布,你真应该把你的法拉利停到瓜迪奥拉的车位上去。”

  (大嘟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