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足协认定0-6责任不在里皮 知情者:用不着对国脚说教

曝足协认定0-6责任不在里皮 知情者:用不着对国脚说教
2018年03月25日 18:08 国内足球综合
国足备战捷克 国足备战捷克

  稿件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南宁3月24日电(记者 赵睿)“3·22惨败”已过去两天,里皮受伤的心灵得到了抚慰,据了解,中国足协高层对此事有一个明确说法:责任不在里皮。今天南宁下起了蒙蒙细雨,下午训练时,他对队员们进行了一番叮咛。按照计划,中国足协高层26日返回此间观看季军之战。

  作为世界级名帅,里皮的“第六感觉”非常发达,据知情者透露,与威尔士队比赛之后的那番话,里皮并不是针对某几个队员,而是他从一开始就感觉到这支队伍的整体氛围出了问题,不是输不起,而是输球的方式让他难以接受。事实上,与威尔士队比赛的首发阵容,后卫线王燊超、贺惯、冯潇霆、郑铮四个人从来没在一起踢过比赛,而且面对的是明知道赢不了的对手,“收着踢”或“先看别人卖不卖力”,导致了中国队兵败如山倒。

  从23日训练后观看乌拉圭队与捷克队比赛,以及重新主导训练,里皮已经开始为26日下午的比赛积极准备。知情者表示:“用不着对国脚们说教,他们如果不尽心,让主教练总在失望的情绪中带队,这对球队未来亚洲杯的备战也非常不利。事实证明,国家队战绩不佳,国脚们也同样会蒙受各种利益损失。”

里皮国足中国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