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前多特主帅执教阿森纳 接班温格拒绝拜仁

德媒:前多特主帅执教阿森纳 接班温格拒绝拜仁
2018年03月25日 17:52 新浪体育
图赫尔被曝将执教阿森纳 图赫尔被曝将执教阿森纳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的最新报道,前多特主帅图赫尔将成为阿森纳新帅。

  《踢球者》报道,44岁的图赫尔将前往伦敦接过温格的教鞭,他在2017年5月离开多特并赋闲至今,之前与包括广州恒大在内的多家俱乐部传过绯闻。在周五,他拒绝了拜仁对他执教的邀请,并且已经和一家国外俱乐部签约。

  德国媒体昨天表示,图赫尔已经和阿森纳展开谈判。如今《踢球者》表示,他们从英格兰得到消息,阿森纳就是图赫尔的新东家。

  在阿森纳,图赫尔将和两位旧将姆希塔良、奥巴梅扬重逢,他还将遇到前多特首席球探米斯林塔特。图赫尔之前执教过奥格斯堡二队、美因茨和多特,夺得了2016-17赛季的德国杯冠军。

  阿森纳目前排名英超第五,足总杯已经出局,联赛杯不敌曼城获得亚军,欧联杯目前杀入了1/4决赛,已经执教阿森纳22年的温格目前处于极大的争议之中。

  不过另一家德国媒体《图片报》表示,图赫尔还没做出最后决定,巴黎圣日耳曼是目前的最大热门。

  (卡拉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