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哥诺坎普微笑告别!巴萨全员列队致敬功勋

小马哥诺坎普微笑告别!巴萨全员列队致敬功勋
2018年01月26日 07:11 新浪体育
马斯切拉诺告别 马斯切拉诺告别

  昨天巴萨和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宣布了马斯切拉诺将转战中超的消息,在经过一个发布会形式的告别仪式之后,小马哥也来到诺坎普,向球迷们告了别。

诺坎普球场:感谢你,马斯切诺坎普球场:感谢你,马斯切

  在昨天的告别发布会上,马斯切拉诺眼含热泪,包括梅西在内的一些队友也很是动容。而今天在诺坎普的告别不同,是在一种温暖、乐观的氛围下进行的。

全员列队全员列队

  在与西班牙人的国王杯次回合比赛开始之前,巴萨为马斯切拉诺举行了特别的告别仪式。诺坎普内摆出了“感谢你,马斯切”的标语,球迷们也都纷纷举起了他们致敬的口号。

  马斯切拉诺身着便衣,带着他的孩子出场,巴萨全员列队欢迎他最后一次踏上诺坎普的草皮,向球迷挥手告别。

伊涅斯塔向他颁发相框伊涅斯塔向他颁发相框

  现任队长伊涅斯塔为马斯切拉诺送上了巴萨相框,上面标识着他在巴塞罗那获得的种种荣誉。最后,小马哥微笑着向球迷们致意,走出了诺坎普球场。没有眼泪,没有离愁别绪,马斯切拉诺向诺坎普告别,而在不远的将来他就会降临中国,祝他好运!

  (简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