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曼联在转会市场又PK!这次瓜帅要抢穆帅猎物

曼城曼联在转会市场又PK!这次瓜帅要抢穆帅猎物
2018年01月25日 12:28 国际足球综合
曼城也看中塞里 曼城也看中塞里

  据《每日镜报》报道,继桑切斯之后,曼市双雄将再度PK,这次他们将争夺的目标是尼斯中场塞里。

  据悉,目前两家俱乐部都锁定了塞里,他将在下周三转会截止日前离开尼斯。曼市双雄都询价了科特迪瓦球星,他合同中含3500万镑的解约金条款,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都决心引进这位26岁的中场球员。

  《镜报》称,曼联将在今夏失去卡里克,也可能失去费莱尼,他们把塞里看作最理想的替代者,并想在本月拿下他。曼城方面则把他看作是费尔南迪尼奥的长期替代者,另外顿涅茨克矿工中场弗雷德也在他们的引援雷达上。

  曼市双雄都不想输给对方,而且曼城已经决心避免出现类似桑切斯的情况,瓜帅关注了很久的目标,转眼就去了同城死敌球队。据悉,曼城和曼联都愿意满足塞里的解约金,他的经纪人将会飞到曼彻斯特谈球员的个人待遇,然后再选择加盟哪家球队。

  (肆客足球)

穆帅瓜帅曼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