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国王杯首发:C罗轮休 拉莫斯轮换领衔

2017年01月13日0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客战塞维利亚首发皇马客战塞维利亚首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04:15(西班牙当地时间12日21:15),2016/17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第5轮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皮斯胡安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对阵塞维利亚。

  皇马首回合3比0取胜,但近4次客战皮斯胡安球场3次落败。皇马此前6次在国王杯淘汰赛对阵塞维利亚均成功晋级。同首回合相比,齐达内做出4人轮换,卢卡斯-巴斯克斯、马里亚诺、拉莫斯和达尼洛轮换出场。C罗并未进入比赛名单。

  皇马(4-3-3):13-卡西利亚;23-达尼洛,6-纳乔,4-拉莫斯,12-马塞洛;18-马里亚诺,14-卡塞米罗,8-克罗斯;17-卢卡斯-巴斯克斯,21-莫拉塔,20-阿森西奥

  替补: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本泽马,科恩特朗,科瓦契奇,恩佐

文章关键词:皇马国王杯塞维利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