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大佬暗示对J罗感兴趣:我们希望成为最佳

2016年12月23日14: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尤文对J罗感兴趣尤文对J罗感兴趣

  新浪体育讯  J罗很可能会成为转会市场上的下一条大鱼,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暗示斑马军团对哥伦比亚人感兴趣。

  在被问到关于J罗的问题时,马洛塔回答说:“哈梅斯?这要取决于我们的需求,我们很注重保持财政平衡,但是所有人都知道,我们希望跻身世界最佳俱乐部之中。这一直都是我们的追求和目标。”

  这样的回答也被《阿斯报》等媒体解读为队J罗感兴趣,不过,《阿斯报》也表示,尤文不会在冬窗送上报价,遭遇转会禁令的皇马也不希望让J罗在冬天就离开,一切可能得等到明年夏天才会有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夏天转会窗口截止之前,J罗曾经非常接近加盟尤文或者国米,不过球员本人拒绝了。

  (Echo)

文章关键词:尤文图斯哥伦比亚大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