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巴萨1亿多重金打造5大强援 至今仍0进球

2016年12月20日10:4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重金打进的引援,至今0球巴萨重金打进的引援,至今0球

  新浪体育讯  还有一场国王杯比赛,巴萨即将结束2016年的赛程。不过对红蓝军团而言,队内存在一则怪异的现象,那就是今夏花费重金引进的几大球星,本赛季还没有为巴萨取得过进球。

  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今夏引进了多名球员,比如乌姆蒂蒂、迪涅、安德烈-戈麦斯、丹尼斯-苏亚雷斯以及帕科-阿尔卡塞尔,不过他们至今没有为巴萨取得过进球。这五名新援(除去门将西莱森)一共花费了巴萨1.0975亿欧元,尚且未能为巴萨破门庆祝。如果考虑友谊赛,那就是前不久巴萨在多哈进行的一场友谊赛,当时巴萨5-3击败对手,帕科-阿尔卡塞尔取得了一粒进球。

  本赛季新援出场时间里,乌姆蒂蒂踢了西甲626分钟,欧冠360分钟,国王杯69分钟,西班牙超级杯90分钟,一共踢了1145分钟。迪涅踢了西甲617分钟,欧冠284分钟,国王杯90分钟,西班牙超级杯124分钟,一共踢了1115分钟。安德烈-戈麦斯,西甲踢了615分钟,欧冠踢了356分钟,国王杯踢了21分钟,西班牙超级杯踢了90分钟,一共踢了1082分钟。丹尼斯-苏亚雷斯,西甲踢了669分钟,欧冠踢了90分钟,国王杯踢了90分钟,西班牙超级杯踢了127分钟,一共踢了976分钟。帕科。西甲踢了268分钟,欧冠踢了144分钟,国王杯踢了90分钟,一共踢了502分钟。这五人的出场时间将近5000分钟,至今颗粒无收、

  本赛季巴萨打进了67粒进球,其中由12名球员打进,分别是梅西23球、苏亚雷斯15球、图兰8球、内马尔6球、拉菲尼亚5球、皮克3球、拉基蒂奇2球、穆尼尔1球、马蒂厄1球、伊涅斯塔1球、阿尔巴1球、阿莱尼亚1球。

  (平次)

文章关键词:帕科迪涅阿尔卡塞尔苏亚雷斯丹尼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