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C罗很伟大 但世界最佳一直都是梅西

2016年12月15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和巴托梅乌梅西和巴托梅乌

  新浪体育讯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近日接受了卡塔尔beIN体育电视台的专访,在谈到梅西时,他认为虽然C罗很伟大,但世界第一还是阿根廷巨星。

  巴萨主席表示:“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也是史上最好的球员。29岁的他正处于极高的水准,而且每天都在提高。他与巴萨有合同,我们还有时间跟他谈续约。希望他能在巴萨结束职业生涯。”

  巴萨主席认为梅西比C罗更强:“世界第一是梅西,过去是,现在是,未来仍然还是。虽然C罗也是一位伟大的球员。”

  巴尔托梅乌还谈到了苏亚雷斯的续约:“苏亚雷斯会继续跟我们在一起,我们很快就会宣布。他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进球,还有精神上的变化,他是一位很具雄心的球员。他配得上续约,他自己希望留下,我们也希望他留下。”

  谈到内马尔的官司,巴萨主席指出:“我们很淡定,如果必须要证明巴萨做得没错,那么也会去。这个事情让我们有些惊讶,因为DIS和桑托斯应该在巴西国内解决问题,而不是闹到西班牙。”

  巴尔托梅乌也谈到了恩里克的未来:“我们的愿望是他在明年夏天之后继续留下,不过在赛季结束前我们不会跟他谈续约。哪怕他不能夺冠,也是我们想要的教练。”(伊万)

文章关键词:C罗梅西恩里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