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谢谢所有队友 若没欧冠欧洲杯拿不到金球

2016年12月13日04: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感谢了皇马和葡萄牙的队友们C罗感谢了皇马和葡萄牙的队友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6年度欧洲金球奖的得主揭晓,皇马巨星C罗获此殊荣,第四次捧起了金球奖。谈到再度夺得这个奖项,C罗表示非常兴奋,同时他也感谢了自己的队友们,无论是在皇马俱乐部还是葡萄牙国家队。

  “对我来说,第四次夺得金球奖是一种巨大的荣誉,”C罗表示,“这种激动的感觉就像第一次获奖时一样,一个梦想再度实现了。我从来没想过自己能够四次获得这个奖项,我非常开心。”他同时对队友们表达了感谢:“我要借这个机会谢谢我所有的队友们,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皇马。我感到非常骄傲,也非常兴奋。如果皇马或者葡萄牙没能夺得冠军,那么我也无法获得这个奖,因此我总是把球队放在第一位。

  皇马在上赛季获得了队史上的第11座欧冠冠军奖杯,葡萄牙则在今年夏天的法国欧洲杯上历史性夺冠,获得了队史第一座国际大赛的冠军奖杯。C罗在2008、2013和2014年之后,第四次获得金球奖,距离5次获奖的梅西还差一次。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金球奖皇马C罗葡萄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