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力挺C罗:他是清白的 已履行交税义务

2016年12月07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官方力挺C罗清白皇马官方力挺C罗清白

  新浪体育讯

  在有关C罗偷税漏税的传闻甚嚣尘上的时候,皇马俱乐部站出来对葡萄牙巨星表示了支持。

  近期,西班牙媒体上充斥着C罗逃税的新闻,据一些媒体的报道,C罗有多达1.5亿欧元的收入没在西班牙报税,也因此少缴了6500万欧元的税款。这样的新闻也让西班牙政府行动起来,上周六,西班牙有关部门表示将调查这一信息是否确凿。

  而为了给C罗提供保护,皇马俱乐部也在官方网站发表通告,要求外界给予葡萄牙巨星更多的尊重。

  皇马官方在通告中指出:“近期媒体上刊登了很多传言,根据西班牙税务部门提供的相关材料,证明我们的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履行了依法纳税的义务,皇马俱乐部呼吁大家给予克里斯蒂亚诺最大程度的尊重。他在皇马俱乐部效力期间表现已经证明,他绝对是我们俱乐部的榜样。”

  C罗曾因俱乐部对自己的支持不够而表示不满,但这两年,皇马在保护C罗方面积极了很多。C罗是否高兴对皇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在这样的情况下,皇马俱乐部的官方机制也运转起来,努力安慰和保护C罗。

  2年前,在皇马0比4不敌马竞之后,C罗举行了自己的30岁生日派对。在C罗劲歌热舞视频被曝光后,葡萄牙人被西媒严厉批评。C罗认为俱乐部没给自己绝对的支持和保护,弗洛伦蒂诺对媒体有着非常强的影响力,但却并没有通过媒体来保护葡萄牙人。C罗随后宣布新闻沉默,直接和媒体较劲。弗洛伦蒂诺这次显然吸取了教训。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皇马C罗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