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惨败=扯下最后遮羞布!新帅面临下课危机

2016年11月11日19:01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根廷不敌巴西阿根廷不敌巴西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在刚刚结束的世预赛南美区一场焦点之战中,阿根廷客场0比3完败给了巴西队。桑巴军团本场比赛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在攻守两端都有极为出色的发挥。而反观阿根廷队,潘帕斯雄鹰在这场比赛中锋线既急躁又失准、中场被巴西队成功抑制,同时防线频频失位留出空档。这场失利,让阿根廷队完全失去了传统豪门的姿态,输得彻头彻尾。

恒大中场保利尼奥为巴西锁定胜局恒大中场保利尼奥为巴西锁定胜局

  在输掉本场比赛后,阿根廷队的出线形势变得更加严峻,同榜首巴西的积分差距已有8分,继续排名小组第六。 在第7轮比赛结束时,阿根廷队还排在榜首的位置,然而随后的4轮比赛,阿根廷队两平两负一场未胜。接下来,阿根廷在世预赛中将迎来魔鬼赛程,接连对阵哥伦比亚、智利和乌拉圭三个劲敌,以及据守高原的玻利维亚。纵然最后三轮的对手是实力稍逊的委内瑞拉、秘鲁和厄瓜多尔,但也需清楚,阿根廷在首回合面对这三个对手时也没能取得一场胜利。

  虽然形势不利,但阿根廷将帅并没有气馁,梅西在接受采访时称:“我知道这场比赛会很艰难,但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我们的积分已不能再低,接下来的比赛只能迎难而上。尽管现状糟糕得像屎一样,但我们并没有失去希望。球队现在急需调整心态,阿根廷队不缺乏好球员,但当心态失衡时,脚也就不听使唤了。我知道赛后舆论的压力会扑向我们,但我们现在应该向前看,需要团结起来,积极备战下一场同哥伦比亚队的比赛,不要重蹈覆辙。”

  自包萨上任起,阿根廷队在近5场世预赛中仅取得了一场胜利,如果说战平弱旅、负于巴拉圭是意外的话,那么面对巴西时的完败,则将阿根廷的最后一块遮羞布也扯了下来。比赛结束后,阿根廷媒体也将问题的根源直接指向了包萨,这位刚上任不久的老帅目前面临着下课的压力。

  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包萨还是为球队进行了辩护:“巴西队利用前场球员出众的速度创造了很多机会。我在赛前对中场加强了布置,中场的表现在我看来还是不错的。第一个失球是由于失误,但第二个失球对于我们的打击则是致命的,我原本打算在那时调整战术放手一搏。阿根廷队也有很多机会,但巴西队在领先后阵型很靠后,他们的前锋速度也很快,反击很有成效。我们必须在三天内振作起来,在下场比赛中争取更好的发挥。”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阿根廷巴西保利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