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戈:C罗拿金球奖毫无悬念 但我心中一人更强

2016年11月05日06: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戈:C罗拿金球是毫无疑问的事情菲戈:C罗拿金球是毫无疑问的事情

  新浪体育讯  近日,葡萄牙名宿菲戈接受了科贝电台的采访。作为一名曾经分别在皇马和巴萨都有过踢球经历的球员,菲戈也难免会被问到关于这两支球队的问题。

  当被问到梅西和C罗谁将会赢得今年的金球奖时,菲戈十分肯定的说:“C罗会赢得金球奖,我认为这是一件毫无疑问的事情。C罗一直表现的非常出色,但是再出色也不可能每场比赛都打进3粒进球。C罗是葡萄牙足球史上最出色的球星,从数据上来看的话,这点是毫无疑问的但是出于尊重,我认为尤西比奥是葡萄牙足球史上第一人,而C罗的数据真的是太出色了,对我来说,谁是葡萄牙最好的球星都是说得过去的。”

  另外,菲戈也谈到了BBC组合:“如果他们三个都在状态,那他们理应都出现在球场上。齐达内是个坚持自己的想法的人,如果他认为BBC应该场场首发,那么肯定是因为他认为这对球队来说是有好处的。”

  另外菲戈也对巴萨的MSN组合提出了赞扬:“MSN真的是太棒了,他们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看到他们在一起踢球我非常享受。”最近内马尔略带挑衅意味的踢球方式受到了部分人的批评,对此菲戈表示了对内马尔的支持:“这就是内马尔的足球,这就是他的踢球方式,你看不惯那是你的问题。”

  对于瓜迪奥拉,菲戈说道:“我曾经有幸和他一起在克鲁伊夫手下踢球,他是一个坚定的克鲁伊夫主义者,他知道如何让球队更好的运转,他和他的足球哲学已经征服了许多的冠军。”

  对于当初自己从巴萨转会皇马一事,菲戈表示:“当时的一切我都还记得,我会记得这件事是因为这是西班牙足球史上十分重要的事件,但是我想我做出了一个正确的决定。”

  对于曾经在国米执教过自己的穆里尼奥,菲戈说道:“他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人,当你工作时他会督促你前进,在放松时他会非常好相处,我们两个相处的非常愉快。”

  (Marco)

文章关键词:C罗葡萄牙菲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