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梅西进球越位被漏判 巴萨逃明显点球(图)

2016年10月23日0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亚雷斯明显处在越位位置苏亚雷斯明显处在越位位置

  新浪体育讯  尽管如愿在客场收获三分,但是这场胜利同上一场面对曼城的大胜相比,却并不能让对方的球员们感到信服。而本场比赛的主裁判马里恩科的一些判罚,也十分值得商榷,他的几次争议判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本场比赛的进程。

  比赛第22分钟巴萨的第一个进球就颇有争议,在梅西射门时,苏亚雷斯已经处在了明显的越位位置上,而他也正好处在梅西射门的线路上,他还有意识的跳起来躲避皮球。而从比赛的慢动作来看,苏亚雷斯确实阻挡了瓦伦西亚门将迭戈-阿尔维斯的视线。在梅西进球之后,瓦伦西亚的球员纷纷围住主裁判马里恩科,向他示意苏亚雷斯越位,进球应该被判无效,但是马里恩科还是坚持自己的判罚,并向阿尔维斯出示了黄牌,巴萨也取得了一球领先的优势。

苏亚雷斯处在越位位置苏亚雷斯处在越位位置

  对于这次争议判罚,《马卡报》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表示这应该是一个误判:“这粒进球不应该被判有效,苏亚雷斯明显处在射门的线路上,而且干扰到了阿尔维斯,因此这球不应该算进。

安杜哈尔认为巴萨第一个进球应该被判无效安杜哈尔认为巴萨第一个进球应该被判无效

  在10分钟之后,马里恩科再次做出了一个让瓦伦西亚球员感到十分不满的判罚,瓦伦西亚发动反击,罗德里戈在左路带球杀入禁区,负责盯防他的乌姆蒂蒂在身后有推搡动作致使罗德里戈摔倒在禁区之内,但是马里恩科对此并未理会,瓦伦西亚球员都认为这应该是一个点球。对于马里恩科的这次判罚,现场的瓦伦西亚球迷也送上了嘘声,表达自己的不满。从慢动作来看,当时罗德里戈已经掌控住了球,而乌姆蒂蒂却在背后放倒了他,这应该是一个比较明显的点球。

乌姆蒂蒂倒罗德里戈乌姆蒂蒂放倒罗德里戈

  而从整场比赛来看,马里恩科的执法尺度确实要偏宽松一些,布斯克茨在一次犯规之后,马里恩科也只是口头警告,而瓦伦西亚球员则认为布斯克茨应该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而恩佐-佩雷斯在背后铲伤伊涅斯塔动作同样没有受到任何处罚,而这个动作应该被出示黄牌甚至红牌。

瓦伦西亚官方推特表达对裁判判罚不满瓦伦西亚官方推特表达对裁判判罚不满

  对于马里恩科的判罚,瓦伦西亚的官方推特也在中场休息时表示了不满:“上半场比赛中有一个点球没有判罚给我们,有一个越位进球,还逃过了一张红牌,但是我们会继续努力战斗的,加油!”

  (Marco)

文章关键词:巴萨苏亚雷斯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