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运动员财富榜:梅西8140万高居第1 KD第2

2016年10月14日1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高居第一梅西高居第一

  新浪体育讯  梅西不仅仅在足球上打破各种纪录,在财富领域,他也是领军人物。著名的《福布斯》杂志公布了最新的30岁以下运动员财富排行榜,29岁的梅西名列榜首,而他的巴萨队友内马尔排名第9。

  据《福布斯》杂志的统计,梅西是世界上收入第二高的运动员,仅次于C罗,不过葡萄牙人因为年龄已经超过30岁,所以没有出现在这份榜单上。梅西在最近一年获得了8140万美元的收入。他的年薪和奖金上升到了4300万美元,而其它的收入则来自广告和商业活动。

排名排名

  24岁的内马尔排名第9,巴西前锋收入3750万美元,其中年薪1450万美元,广告收入2300万美元。预计下一年度内马尔的排名将上升好几位,因为在与巴萨续约后,他的年薪上涨到1600万欧元。

  只有一名皇马球员出现在这份榜单中,那就是27岁的贝尔,威尔士人年收入3590万美元,其中年薪2500万美元,广告收入将近1100万美元。

  就体育界来说,仅次于梅西的NBA球星凯文·杜兰特,他的年收入是5620万美元。而梅西、内马尔和贝尔也是足球运动员中仅有的3位上榜者。(伊万)

文章关键词:梅西内马尔C罗贝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